大蒜咖啡_Office

活着就是为了春原百濑!!

一些文字合集

《婚礼》


天空像裂开一条缝,耀眼金光破开厚云照射在我们结婚的教堂顶端,尖耸直入天堂。

你拉着我的手,脱去皮鞋的脚踩在下过雨的泥土里,甜腥味儿的空气和厨房里飘来的酒香和项链一起挂在我的脖子上,你笑了。

稻穗和你给我买的耳环一样是金色的,山泉闪耀的模样不拟你为我戴上的戒指。如果我们一无所有,那就两手空空。只要果酱还是甜的,鱼还是美味的,那世界就还是和平的。


《失恋》


请你 忘却我的同时又铭记我。不要记住过去在云里一样的经历,它们像可供呼吸的大气一样。外太空没有大气,那里最适合你。

攀高瞰物,你并非造物之主,相比起鱼一般的我,你就双脚着地四海为家。或许我们都是盲目的家伙,傲慢唯一的不同是你的物质和我的灵魂,一念之间化作氧气燃料。

背道而驰,地球是圆的。拜托你 请继续。爱与暧昧,恨与厌恶,人类的定义是简单的肢体复杂的感情。

钟鸣火奏在身后的云朵里绽放,我们只不过需要有人依靠而已。


《暗恋》


我无数次梦到你 在我暖昧不清的幻境里

你就坐在我旁边 像是第一次见面却熟悉彼此

道德已模糊不清 也丝毫忘却舆论

我想吻你 就像我们曾经在梦里的那样。

梦永远定格在唇齿相碰的前一秒

睁开眼 我还有残像里的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