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蒜咖啡_Office

活着就是为了春原百濑!!

1,2,3,我爱你

  我这么许愿着,恨不得把流星全摘下来,挂在她的发梢。当她凑上来和我接吻时,那些因她闪耀的星星会撞的叮当响。

  她的唇,像她那般薄情,从不给我过多的温存,只留下一丝甜和想象,就消失的无影无踪。当我想她却得不到时,她的指尖会不知不觉间顺进我的头发,像夏天的冰那样。

  她像风一样,吹着吹着就自由了,混入彩虹中,绕着世界玩乐一圈,又回到我身边。带着太多色彩地,和我接吻。把我溶进瀑布,未知的感情倾泻而下。

  带我走吧,我伏在她脚边,看阳光像丝绸一样披在她肩周。我请求过太多次,她从不回应。哪怕只有一瞬间,我都渴望她紧紧抱着我,说爱我。

  我当然爱你。这次她俯下身抱紧我,唱道,我一直爱你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