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蒜咖啡_Office

活着就是为了春原百濑!!

自从上次灾难后,好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,但细细想来,也不过一根指头就可以数过来。
那些故事情节早就在记忆里扭曲了,事情的起因过程和结果都模糊不清。我是一个健忘的人吗,还是说时间对我而言不过是一个无法触及的维度,在主观意识里,它可以像弹簧一样随意拉伸收缩。我不知道,也无从得知。
为什么这逝去的一年对我来说就像一辈子一样漫长,饱含人生酸甜苦辣,回首再看,也毫无所悔言。
没有人停留在原地。可改变的不是他们,而是我。当一个人迈大步伐勇敢走着去看太阳时,走入良夜黑暗于他而言就如同失去一切语言和反抗,无力地苟活,失去一切希望。
或许因为品尝过,才明白万物终逝,除了拼尽全力去生活和豁达看待结果之外,没有更好的选择。
这颗心也是。终于摆脱了幼稚,明白心房只为自己跳动,而自然也心安理得,优游自在。
无关乎年龄和所谓经验,人的外表发生改变,而人的本质不会变。我从来就没有舍弃过儿时的想法“读书很好玩”,尽管说出来被家长训斥天天只知道玩,我也没有觉得我是错误的,只知道提起此事会被严厉教育。对于固执这一词,我以前不明白那是什么意思,现在明白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